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戰勝了我自己1000字作文

我戰勝了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會常遇到困難,然而只有敢於面對的人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些逃避挫折的人,將會一無事處。永遠也爬不起來。

  在我的生活當中就有許多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的困難。那麼我就向大家說我的:“說大不大”的困難。

  老師心事重重的向教室走進來,她臉上的笑容早已被心事吞噬的一乾二淨。這種面容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許多同學都在向上帝禱告:“主啊,我是一個品德兼優的人,千萬別受什麼懲罰啊!而我卻在想:“這個老巫婆又想幹什麼啊!最近我們班沒有人犯事啊!直到數學委員抱着一打數學卷子走進來時,我們似乎都明白了老巫婆的心思。一定是月考的數學沒考好。弄的老巫婆心神不定的。

  老巫婆接過卷子走上講台開始嘰里呱啦的報分數。我心想我的數學在班上是倒數第1或第2。這次頂多又是60-70分左右。

  吳佳佳72分,張紅69分。聽完這兩個人的分數我怔住了,怎麼可能數學尖子才靠了這麼點分,那我又能得到幾分,我的心開始了前所未有的震動。當報到我的名字時,老師特意加大了嗓子,我聽后膽怯的站了起來,等待着老巫婆那劈頭蓋臉的唾罵。啊!老巫婆的血噴大口要張開了。你為什麼要抄襲?老巫婆罵道。

  這句話給我無疑是個打擊,我開始反駁道:“我抄什麼拉?你老師不能這樣鄙視人!我雖然考的差,但也不足以讓你侵犯我的名譽啊!

  你說什麼呢?你考了112分,你不是抄的是怎麼寫的,你還對我理直氣壯。去叫你父母來。否則你不要上課了。112分,天哪!我怎麼考的這麼好,畢竟是做過來嗎?當我正想解釋時,她卻忽視了我的存在,正與別人分析試題。

  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使我大搖大擺的離開了教室。當我離開教室的門時,我開始有點後悔了,可是我也是個要面子的人,於是一氣之下跑會了家,我跑着,跑着。突然想到了那張樣卷。只要拿卷子給他一看,這你都什麼都明白了嘛!為什麼我不勇敢的去面對呢?我為了沉冤得雪我趕緊跑回家去拿起那張複習試卷跑回學校。在10分鐘后,我拿着複習試卷大搖大擺的走到了老師面前,往桌子一拍說道:“我是做過來所以才得高分,DOYOUKNOW?老巫婆頓時春光咋現對我笑眯眯的說:“對不起啊!你也是啊,做過來就跟我說一下嘛!搞的我誤會了你。

  我委屈的向她揮揮手說:“大人不計小人過,算了,算了。

  突然,她眼睛一亮,可能是為了給自己台階下有沖我大叫:“既然你做過來,還會不得滿分,你是怎麼讀書的啊?

  全班哄堂大笑,我委屈的嘆道:“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這件事還真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啊!說到這兒,我警戒大家一句話:“遇到困難時,只要勇敢面對,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戰勝了我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