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廣州市越秀區少年宮文學六年(10)班 張曉瑩 

  指導老師:鄭佩華 

  我愛我的祖國,那個從十月覺醒的祖國,那個從1949年復蘇的祖國,那個歷經磨難的祖國,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和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現在新中國已經六十歲了,在此我要用最美的語言來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山清水秀,有雄偉的長城,有險峻的五嶽名山,有奇秀的黃山名勝,有壯觀的黃果樹瀑布等許多秀麗風景。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從此走上了獨立、民主、統一、富強的道路。新中國成立后,中國共產黨依靠各族人民,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醫治戰爭的創傷,恢復國民經濟,建立社會主義制度,進行大規模的經濟建設,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個初步繁榮昌盛的中國呈現在世界面前。 

  想起六十年前,我們中國被稱為“東亞病夫”,體育運動是我們祖國的弱項,在那時候,我們連一個奧運金牌也沒有。現在,我們已經獲得奧運會一百多塊金牌,成為了體育強國。從前,我們祖國經濟非常落後,買豬肉,買衣服等很多東西都要票來買,現在我們經濟發達了,喜歡買什麼都可以用錢買了。城市裡有許多高樓大夏,汽車川流不息。這都說明祖國經濟發展突飛猛進。 

  啊!我們祖國變了,變得更美了,變得越來越富強了,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