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愛您30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到操場上那鮮紅的國旗,讓我想起了戰爭時代。

  當時,中國是一片硝煙滾滾的戰場。當時,中國人受帝國主義欺凌。殘酷的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列下了不可忘記的罪名,這是每個中國人永遠不可以忘記的。

  現在我們的生活,有漂亮的城市和郊區,有清脆的鳥鳴聲,有自然和諧的風聲,還有燦爛的陽光,我們多麼幸福啊!以前,沒有這樣的場景,人們只能聽見槍聲和因失去家人的痛訴日本帝國主義的嗚鳴聲。當時,烏雲密布,一片悲傷。

  看到一張張戰士們在熊熊大火的戰場上奮戰的場面,我感動的眼淚盈眶。黃繼光、邱少雲、羅盛教……這些閃亮的名字後面,藏着感人的故事。為什麼?他們不是為了自己而奮戰,而是為了我們,是為了大家,是為了祖國。

  當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列下的罪名和戰士們感人的奮戰。

  六年級:小晴天16



祖國我愛您 標籤: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