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塵世之美600字作文

塵世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嬌嫩的花瓣在露珠的映襯下璀璨奪目,濕潤的空氣交織着妖嬈的花香,霧氣般縈繞着,美得令人心動。

  參差不齊的高樓大廈,反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平坦開闊的水泥大道,縱橫在各個城市;熙熙攘攘的人群,擁擠在每個地方。沉重的空氣中能感覺到每個人的心跳,流動的氣息帶不走人群的煩躁。人們焦躁,不安,惶恐。冰冷的世界,冰冷的空氣,冰冷的人群,交織着冰冷的呼吸,麻木了我們的心。一層一層厚厚的泥土裹藏着跳動的心臟,蒙蔽着我們的雙眼,再也看不到,找不到身邊那如夢似幻的美。

  然後,也許我們都一直忽略了什麼……

  一顆小小的種子冒出嫩嫩的芽,深厚的土壤掩蓋不住欲拒還休的綠意,紅棕色夾雜着淺淺的綠色,顯得別樣和諧。

  一朵不起眼的小花沐浴在清晨的陽光里,靜靜地舒展着自己羸弱的腰肢,柔和的光芒依賴在細細的絨毛上,又是一番別樣溫柔。

  一顆嬌弱纖細的樹苗佇立在河岸邊,倔強而不屈地迎着河面刮來的大風,傲然的身軀在夕陽的餘暉下撒下一片陰影,是不一樣的驕傲……

  這些也許平平凡凡的事物,卻隱藏在不起眼的角落,用自己內心的那份信念,喚醒聖潔的光輝,為我們演繹了不一樣的喜悲。

  曾經的美,像水晶玻璃般折射出夢幻的光芒,卻被陰霾籠罩的城市無情地擠壓,破碎了一地,散落在那些不起眼的角落,散落在那些常常別我們忽落的地方,靜靜地綻放出不一樣的光芒。為我們詮釋不一樣的美。

  再枯黃的稻草,也會殘留着一片綠色,再萎靡的花叢,也會飛舞着輕盈的蝴蝶,再麻木的人心,也會隱藏着一片空靈之地,再喧囂的塵世,也會有一片如夢似幻的世外桃源,沒有任何污染與渾濁,只有那些美,溫柔地存在。

  初三:緣_九霄笑



塵世之美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