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恍若隔世之感500字作文

恍若隔世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他們為了生活也是無所不用其極,那是他們謀生的手段,那也是他們唯一可以養活自己的方法。

  如果在這樣一條路上,我能夠終結這樣的起點和終點,也許把這所有的一切的路都能夠連在一起,到最後的結果都會變得更好。這條大路變得非常的暢通無阻,才是我們想要見到的盛世局面。

  也許很多年後,這樣的想法被我們很多人普遍接受,也許這個時候的我們都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多年以後的自己變成了什麼模樣,或者是又是生活在哪裡?坐在哪個角落裡曬太陽。

  只不過是現在的自己偶然想起來的時候,覺得很可笑,或者是又覺得非常遙遠,甚至這樣的生活都彷彿是上一個世紀或者是幾十年之後幾百年之後的事情,那種前世今生的恍若隔世之感,卻如此刻骨銘心。

  這好像我們玩了那麼多遊戲,其實都關於歷史,關於哪些自己喜歡的元素。

  或許我們也是想要在這個過程當中去更新一些全新的東西,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包括在不同領域,不同圈子裡面都能夠更新自己的價值觀,豐富和發展自己。可是現在卻想想變成了一個非常美好的想法而已,並沒有真正的付諸實際行動。

  那個時候的自己,天真而無邪,可是卻有着那麼多美好的想法。

  可是現在雖然身體還是年輕的,思想卻已經變得老了。



恍若隔世之感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