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2300字作文

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可他已經老了,他叫??,因為那是一種感覺在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緣分,沒有斷線的風箏,只有片刻不止的相戀。他們雖然生活平凡,但也有了一對兒女,不富裕,但滿足。

   ?只是那些年中的一種獸仙,但天真,心不會被誅魔吞噬,但因為長期為了生計,使用魔法還是逃不過老天的法眼。櫻容後主用鮮花魔法,讓他們家家破人亡,哭蒼穹、悲大地,她現在只有兩種選擇:1、會成原來的獸型,而他們將失去記憶。2、全家石化。

   可就是因為修行不夠,愛的太多,她錯誤的選擇了石化,但一旦石化,是不可以痛苦的,要不然會徹底粉身碎骨,灰飛煙滅,但魂魄會繼續糾纏人間4世,就像燃燒的火鳥,熊熊大火泯滅不了他們的情感。因為這是痛苦的輪迴,痛苦地回憶。

   但仙終究不是人,缺乏愛,或者說太痴心了。泉泉淚痕終究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悲傷只會成為回憶,只有那短暫的四世情緣!



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2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2020年作文 聊齋作文 聊齋志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