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網友的故事500字作文

一個網友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走進了心語聊天室。聊天室內,空無一人。她寂寞地玩弄着鼠標。這時候,一個叫“可愛”的人進來了。她給她發了一個表情,說:你好!她也回復說,你好。兩個人聊開了。於是,她們成了網友,是很好很好的那種。 

  可愛給她看了視頻。可愛說:你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假小子?她笑了。發了一串的“.....”。但是,在她的心裡,她覺得可愛很帥氣。 

  一次,可愛突然對她說,我們能通話嗎?說完,給她發來了電話。她的心撲通地跳着。她看看電話卡,出門了。她打的是公用電話。她顫抖着播出了號碼。“喂?”那邊傳來可愛的聲音。“恩,我是尋雨!”兩個人聊了很長的時間,卡內已經只剩14塊了。 

  後來,可愛和她都小學畢業了。上了初中,她們的聊天更加頻繁,可是她總覺得可愛不怎麼理她了。可愛總是很冷漠的樣子。那天,她感覺到了悲傷。可是,可愛還是總是笑着和她聊天。終於可愛和她的關係變好了。可愛提出了通信。 

  通信?她還寄過信呢!懷着顫抖的心情,她寫了一封信。可是沒有收到可愛的回信。可愛說,是寄掉了。可是她覺得很失望。終於,可愛給她重新寫了一封信。她收到了。在歷史課上,她一點也沒聽,打開信。信很短,可是她很激動。寫了回信。 

  她在等待回信。可愛說,信已經寄了。 

  寄了?那為什麼還沒收到? 

  當她再回到聊天室。 

  看見可愛的留言,說自己因為成績,準備離開。 

  一剎那間,她哭了。 

  她說,可愛是我的網友,她是我真正的朋友。

一個網友的故事 標籤:朋友的故事作文 網友作文 我的網友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