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1300字作文

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到了第二世,可偏偏是公孫龍來了,而在天上,公孫花卻投胎成一隻仙麋,名為?。真是老天偏偏作弄人,太讓人不幸了。

  公孫龍成了一個欺人太甚的大地主,在他的六十大壽上欺壓百姓,勾結地方官員,百姓們都狠毒了他,但說老實話,也不能都怪他,要不是操控命運輪迴的斷弦木偶給他的命運就是這樣,又能耐他如何?

  有個女僕人,被他侮辱,卻臨危不懼,上天後成了掌管百花的“櫻容後主”,但櫻花仙子沉淪魔道,拋棄了這裡,所以為後主。賜予?為仙寵。

  公孫龍轉世成了一個屢屢落榜的讀書人,又因為相貌醜陋,家貧,村裡人都遠遠地躲着他,認為這是消災,認為他是瘟神轉世。

  不知誅魔了,?知道了前世姻緣,便撲往人間,幻化人形,名為“鷂娘”。但又怕用魔法驚動仙界,就偷偷地一步一步的尋找這個書生,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仙暗暗操控的……



聊齋六世之泉泉淚跡01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聊齋作文 聊齋志異作文 201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