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異世之殺神傳奇(一)1000字作文

異世之殺神傳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異世之殺神傳奇 

  相關設定: 

  背景:雲凌大陸,一個以武技和魔法為主的大陸,創世神在這裡創造了許多種族。神族和魔族就是創世神醉得意的作品,他賦予了他們最好的天賦,最俊美的面容和無與倫比的實力。剩下還有以狂暴猛烈的戰鬥風格的獸人,天生面容俊美的精靈,喜愛製造精靈古怪東西的地精,身後長着翅膀的翼人……但隨着萬年前的一次陰謀的爆發,許多種族實力大損而悄悄離開世人的視線,退出了歷史的舞台。那次陰謀是由神族和魔族以及幾個同謀亡靈族,邪惡獸族等引發的。原因是神、魔兩族不甘心在創世神的手下,於是積攢實力密謀殺掉創世神,結果他們低估了創世神的實力,沒有殺掉創世神,只是消耗了創世神全部的力量,使創世神進入了沉睡,而龍族,精靈族等也隨之淡出世人的視線,積蓄實力,準備下一次的神魔大戰。因為創世神沉睡之前留下一個預言:“萬年以後,救世主將降臨,擊破神魔族的陰謀,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瞳孔,造就了不朽的傳奇,只有他,才是我們的希望。” 

  種族:按大體勢力劃分,分為:人族,神族,魔族,精靈族,獸族,龍族。 剩下的都是一些種族的分支,或者隱藏起來,準備下一次的戰爭。 

  職業:創世神賜予了各個種族實力,但人族是唯一天賦飄忽不定的,力量不如獸族,魔法不如精靈,但是創世神賜予了他們最強的學習能力,所以他們靠着學習各個種族的長處,了解了魔法和鬥氣。於是有了職業的興起……分為戰士,騎士,魔法師,刺客,牧師。 

  初級戰士——中級戰士——高級戰士——戰靈——戰魂——戰聖——大戰聖——戰神 

  青銅騎士——白銀騎士——黃金騎士——白金騎士——紫金騎士——榮耀騎士——神聖騎士——軍神 

  魔法學徒——初級魔法師——中級魔法師——高級魔法師——魔導士——大魔導士——大魔導師——法神 

  初級刺客——中級刺客——高級刺客——頂極刺客——殺手——殺魂——殺聖——殺神 

  牧師學徒——初級牧師——中級牧師——高級牧師——大牧師——救贖牧師——牧師之神 

  PS:同樣的職業中,牧師的職業是最難升階的,牧師和騎士都是教廷的職業,因此很高貴,騎士還有一個分支,是龍騎士。 

  神族一般都是用魔法攻擊的,而魔族一般都是戰士,也有魔武雙修的。神族剛出生就有着人族魔導士的實力,而魔族出生就有戰魂的實力,而成年以後基本上都能達到大魔導師和大戰聖的實力,而且還是不修鍊,順其自然的情況下,這就是天賦。(以後大戰聖,大魔導師,神聖騎士,殺聖,救贖牧師,這些等階都是聖階,後面帶神的就是神階) 

  我第一次寫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謝謝大家樂~

異世之殺神傳奇(一)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異世界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