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深秋700字作文

這個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討厭秋天,秋天落葉時一定會有人分離,落葉代表蕭條,我討厭秋天,秋風讓我覺得悲涼,我本來大好的心情,但只要被秋風吹了一下,今天的心情全糟。

  但因為你,讓我對秋天的看法全變了,記得你才當我小學語文老師的時候我高興極了,因為你年輕,帥氣,幽默,但過一段時間后,我漸漸失落了,因為我確實語文成績不怎麼好,你從來都沒關注過我,後來我發誓我一定要把語文成績拿上去,讓你注意到我,以後語文課我都百分百的認真,當我讀着書上的一詞一句時,同時也在你臉上讀着一詞一句,包括一小個標點符號,漸漸的我成績好了起來,你也漸漸的注意我起來,我高興極了,那是秋天的一個下午,我們放學一起回家,你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以後要做個有用的人。”我爽快的答應拉,你說“你非常喜歡秋天”,我驚訝的說“難道你不覺得秋天很凄涼嗎?”你笑了笑說“其實是你沒用心去體驗秋天,你張開雙臂去試試一定會發現其實被秋風吹着是滿舒服的,”我半信半疑的張開了雙臂一陣風吹來,哇,真的好舒服,這是我第一次敞開心扉的去體驗秋風。

  後來我畢業了,你告訴我說“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對朋友一定要像對秋風那樣敞開心的去接受”,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或者眼淚能洗掉我對你的不舍之情吧。

  現在又是秋天,今年的秋天特別的冷,但是我並不覺得討厭,孤單或是無助,因為有你,你在秋天到來的時候就已經給我打過電話了,你說“丫頭,秋天又到了,你明年就要升學考試了,你要努力哦,老師支持你,不要讓老師失望哦”我哭了,因為我已經讓你失望了,真的好難過。

  現在又是我一個人在小橋邊吹着風,如今的我心裡對秋風除了喜愛還有一種依戀。

  這個深秋沒有你,但有秋風我不再孤單,這個深秋沒有你,但有你的鼓勵我不再哭泣,因為我會加油的。

  酉陽縣實驗中學初3 陳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這個深秋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