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悟在深秋800字作文

悟在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沙沙聲清脆,落葉劃過額,飄曳着到了腳邊。這樣的場景在這個秋夜再一次重放,勾起憶秋的波讕,一浪高過一浪。 

  尋覓着,沉思着,回想着,那一幕幕扣人心玄的畫面;那一個個震撼人心的遊戲。思緒婉轉飛旋,回到了那無法忘懷的一天,那個洋溢着歡聲笑語的“笑翻天樂園”。 

  記得那一天,冰冷的空氣冷得刺骨,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依然秩序井然地排着隊伍,一列列,一排排。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隨着隊伍沿着小路來到了遊樂場地前。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湖,湖面布滿了青苔,還漂浮着幾片枯黃的落葉,上空橫跨着一些遊玩項目,我們就是要從上面抵達對岸,否則,將與湖水來個擁抱。 

  目睹着一個個同學的不幸落水,那一副副狼狽的樣子,我不禁開懷大笑,又躍躍欲試,在同伴的催促下,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旅程:“橫穿鐵索橋”。 

  相信大家都學過“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這首詩,在湍急的河水下,紅軍要從那僅余的幾根鐵索上躲過敵人的子彈並橫過對岸,這是多麼地不可思義。而今天我也要重演這樣的畫面。 

  面對着那一根根粗壯的鐵索,即使沒有湍急的流水、密集的子彈,僅僅那一塘胺髒的死水,就足以讓我膽站心驚。我猶豫不決地踏上鐵索,雙膝蹲下來,兩雙手牢牢抓住鐵索,一步一步地爬向對岸。1分鐘…2分鐘….3分鐘……,不知不覺十幾分鐘已悄然而過,我爬不動了,雙手累得再也使不上勁了,卻還僅僅爬到中間而已。望前顧后,該進該退。在這百感交集的瞬間,我不知如何抉擇。不斷問自己:你真的要半途而廢嗎?真的要落進那髒兮兮的污水中嗎?不,決不可以。最終歷經千辛萬苦,費經九經波折,終於抵達對岸。 

  其實人的一生不也如此嗎?多少次的十字路口,多少次的面臨抉擇。記住一句話:自己選擇的路,哭着也要走完。我們長大了,該對自己的選擇承當責任。既然路是自己選的,好不好走都要走下去。 

  之後,我還玩了很多個項目,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知不覺中,天空鋪上了織女編織的霞衣,太陽已落西山。我來不及回頭,也不敢回頭,我實在不願和它說再見!

悟在深秋 標籤: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