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又到深秋600字作文

又到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是個不錯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有紅紅的楓葉,有淡淡的薄霧,有涼涼的白霜。詩人常把它列為描寫的對象。我,也不例外。

  今天,天氣很冷。只是冬天未到,秋天未盡,又是一個深秋。

  校園裡的樹很多,但大多都因為秋天的到來落光了葉,只剩下蒼老的樹榦,沒了葉的樹顯得特別的瘦,看起來可憐巴巴的。地上的落葉自然是多,像一個鬆軟的墊子,踩上去蓬鬆松的,特愜意。

  課間,我和同學習慣性的來到走廊上眺望遠處,為了自己的眼睛,也為了欣賞深秋。因為我知道,這一年中僅有的一次美景,不看怪可惜的。四處都是秋意濃濃,隨之而來的是陣陣冷風,使人們不得不變得略顯臃腫。當然,一些愛美的女孩依然穿着單薄的流行服飾,在校園裡花枝招展、火樹銀花地走着。

  秋雨綿綿,有時一下就沒完沒了。看這是一個晶瑩的世界,千萬滴鑽石灑在這枯乾的大地上,瞬間變得濕潤起來。雨還下個不停,一覺醒來,仍能看見鑽石般的身影,帶着秋對大地的愛戀,降臨人間。

  片片秋葉與綿綿秋雨融合在了一起,繪製了一副精妙絕倫的風景圖。落葉成了一個個自由落體,在秋風秋雨的應和下,飄飄蕩蕩。柔柔的秋雨撫摸着每一個角落,而我則在一旁靜靜欣賞這副畫,欣賞街上的過客,匆忙趕路的行人,緩緩行駛的汽車。我渴望眼前的一切畫面都在瞬間定格。因為,它真美,美得讓人醉,美得惹人愛,雖然是一個百花凋零的季節,但我仍能感受到了秋的生命,它彷彿是一個擁有靈魂,富有傳奇色彩的生命。沒有春天的暖,沒有冬天的寒,帶有一絲憂鬱,帶有一絲凄涼。



又到深秋 標籤:又到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 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