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1)500字作文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真是一天不如一天!女生,怎麼比男生還多事!(對於我們班而言)這可把我們老班氣壞了!班上有一個在外面混的女生,成績是挺好的,可就是老惹老班生氣,老師不交作業,一天到晚請家長,唉!人都做到這份上了,你還能怎麼辦? 

  有一次,她的一個“朋友”在外面好像有什麼事,正好,那天是在上體育課(在班上)她的“朋友”的老班來找她,把她叫走了,這下,我們班議論紛紛,只有我,哈哈!她的好朋友知道,所以,坐在我周圍的人也知道了。(唉!因為這件事不好公布出來,請各位原諒)原來,是因為她那個“朋友”在外面幹了一點事,要她去做一個假證。其實也有點關於她的事。唉!她做人也挺辛苦的。 

  唉!不用說,這件事肯定被老班知道了。這不,下午,她就在班上來了。來的時候,臉上烏雲密布的,樣子怪嚇人的。看見她的時候,班上站在門口說話的人,迅速地回到座位上,開始打雷下雨了!“XXX你可不可以不要跟外面的人搞來搞去,真是敗壞班風呀……”噼里啪啦的,講了一大堆,而她呢,低着個頭,做出不好意思的樣子。而老班呢,氣的話都說不出來了。也是,誰碰到這樣的學生,這樣的事,能怎麼辦呢? 

  她呀,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可是她的成績好呀!這不,考了語文,她好像是第一,老班又說:“你雖然老是有名堂,但成績這麼好,你說這是怪事波!”她,偷笑。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1)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