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南昌陽門老村,剛走到村口就一定聞的到桂花的香味,因為一到夏天,村口桂花就會無私奉獻的把香氣散發出來。正在因為這裡的天空十分的藍,所以村委會一致認為在路旁多種樹,多種花草的決定。

  走到田野間一片綠苗苗的草又一片農民種的糧食,紫色的茄子,火紅的辣椒,長長的甘蔗等等,真讓人一眼望不到盡頭。

   現在從以前的平房子建成了三樓的高房。一排接着一排的,極有規律。在樓頂弄了一個像電風扇的那個我也不知那是什麼東西,只知它是被風吹動產生電力的 東西

   我們的村子里也有梧桐樹,雖然它的數量只有一二十棵,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春天的時候,梧桐樹開始棕黃色的芽苞,大的像小毛豆,小的像小黃豆。

   夏天的時候,那蒲扇似的葉子,挨挨擠擠,織成了龐大的樹冠,好像一把把遮陽的大傘。只要有人站在樹下,就一定會感受到自己在原始森林,清爽宜人。飯後,我們幾個小朋友在樹下快樂地做遊戲;烈日當空,我們就在樹下聚會。

   這就是我的家鄉。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