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呼籲奮鬥600字作文

呼籲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天,是強者勝利的開端; 明天,是弱者懶惰的敷衍; 明天,是知者新生的璀璨; 明天,是愚者慣用的謊言.今天的我,庸庸無為,但明天的我呢?一定會超凡脫俗 .因此,我要加倍努力的向 明天去奮鬥.

  "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皆磋砣.”” 

這首詩是我的座右銘.每當我懈怠時,它便是我忠實的夥伴,為我敲響警鐘;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它便合我同甘共苦; 當我感到憂鬱時,我便向它吐露心聲.因此,它既是我的良師亦是我的益友.有了它,在我走向明天的路上,象是多了一個助手.它使我得到大的提高. 

  明天會是什麼樣子呢?我無從知道,但我知道,惟有奮鬥.佇立窗前,窗外滔滔江水,洶湧澎湃,激情飛揚,我的心隨之波動,腦海中浮現出許多先賢的形象:貝多芬自幼雙耳失聰,卻不懈奮鬥,用心靈譜寫出篇篇華章;司馬遷身受腐刑,卻堅持在牢獄中完成歷史巨著--<<史記>>. 袁隆平遭遇重重科研困難,卻堅持到底,解決了數以千萬記人的溫飽問題,令世界矚目......這些偉人的例子,不正是說明了奮鬥精神的重要性嗎?但是,他們為什麼要奮鬥---信念---明天.正是心中的明天指引着他們不偏不倚直達目的.聯想當今世界形式,競爭日益激烈,惟有奮鬥,才能求生存,謀發展.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因此.奮鬥吧!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因此.奮鬥吧! 

  如果你和我一樣年輕氣盛,也想有所做為,那麼奮鬥吧!!! 

  



呼籲奮鬥 標籤: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 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