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要讓昨天佔據今天太多的時間500字作文

不要讓昨天佔據今天太多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要讓昨天佔據今天太多的時間 

  享受今天,會發現它是如此美好 

  ——題記 

 我是一個總願意回憶過去的女孩,回憶童年的點點滴滴,回憶生活的瑣碎小事……可當我回過神來,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時,卻發現黎明——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刻已悄然而逝。我有些懊悔。 

  有一天,我決定暫且拋棄昨天的一切,用心做一回今天的享受者。 

 當黎明的第一縷光揮灑下時,我便打開窗戶,一股涼風拂面而過,風中夾雜着淡淡花香,空氣中沒有一絲雜質,平常“極度缺氧”的我,今天也“氧氣充足”了;走出家門,飄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幾個兒童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談論着心中的幸福:“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布娃娃。”“老師說我的字寫得很漂亮”……一句句充滿童稚的話讓我的心靈得到了一次洗禮;花兒綻開了甜美的笑臉,鳥兒演奏着一曲曲優美的自然之歌;走進校園,望着同學們一個個幸福的笑臉,真是愜意無比;平常一個個枯燥無味的漢字,今天彷彿也成了一個個跳動的音符……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是那樣的如詩如夢,美輪美奐。 

 昨天,已經逝去,我們不可能挽留住時光,更不可能改寫過去。如果我們總是沉浸在回憶當中,總是對過去的某些事感到遺憾,那麼我們就永遠感受不到周圍的幸福。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記住:今天總是比昨天要好多。

不要讓昨天佔據今天太多的時間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 佔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