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前夜晚的隨想600字作文

考前夜晚的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突然,耳畔彷彿迴響起了那醉人的音樂聲??開機了!

  坐在屏幕前,兩隻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畫面,手指在鍵盤上靈活而快樂地跳躍着??玩電腦的感覺就是爽!

  不!

  我強迫自己脫離了浮想的海洋,回到了未完成的作業面前。還有2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怎麼能還沉浸在電腦的誘惑中?

  昨天,我就為自己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在這次考試中,我考不了年級的前10名,就與電腦永遠斷絕來往。雖說這有些苛刻,但為了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只有如此了。當然,為了目標的實現,我現在就要與電腦分別一段時間,好讓我好好為學習而努把力,不再整天沉浸在迷人的遊戲世界中。

  想想看,認識電腦已經差不多5年了。這5年中,雖然許多時候我都是興奮並快樂地拼殺於遊戲當中,但這也拼殺走了我學習的勁頭。沒有心思學習了,成績自然一落千丈。為此,爸爸媽媽可操了不少心,以限時玩電腦來幫我擺脫電腦的束縛,而不至於缺少了快樂。這一招似乎挺有效,我的成績逐漸趕上了些。但我依然仍沒有完全與電腦告別,依然時常想起遊戲中的鏡頭。

  今天,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與電腦告別一周,以便我能靜下心來,真正地衝刺一回!我要一直努力剋制着自己,不再重蹈過去的歷史,把心完全放到學習上。

  我心裡明白的,這僅僅是告別,我能堅持下去的。等考完了試,看到了我理想的成績,我就又能與親愛的電腦“歡聚一堂”了。所以,加油吧!告別不等於永別,就把告別當作是一種目標,一個希望,朝着希望的目標奮鬥下去!

  “叮鈴鈴……”

  鬧鐘響了,將我從無盡的思緒中拽了出來。

  恩,好了,趕緊繼續加油了……



考前夜晚的隨想 標籤: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考前作文 前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