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畫家300字作文

四季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傳說,春夏秋冬是畫家。他們用自己的畫筆畫出了自己的特點。 

  春天是個溫柔的畫家。她把天空畫的藍藍的,把樹葉塗得淡淡的,嫩嫩的;她把風抹得柔柔的,把雨點的淡淡的,每個天氣都是那麼的溫暖。 

  夏天是個頑皮的畫家。他把太陽塗得火紅火紅的,把樹葉加深了顏色。太陽照在樹葉上,樹葉都閹了,夏天這才停止了。接下來,他又去問雨媽媽借珍珠大雨,使下雨時總是那麼大。 

  秋天是個憂鬱的畫家。秋天的腦子裡總是在想着什麼,她把樹葉改為黃色,紅色,以表達自己憂鬱的心情。她把天塗得灰灰的,風塗得涼涼的,令傍晚也是多愁善感。 

  冬天是個嚴厲的畫家。他喜歡把天氣變成嚴肅的,讓人們都沒有笑容。於是,他去無敵珊林山找到了刀子風,請求他把風刮的如刀子般割在人得臉上,讓人們都露不出笑容。他把這個世界上都塗成了白色,顯得莊嚴聖神。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點,深受人們的喜愛。

四季畫家 標籤:畫家作文 小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 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