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擴寫《狼桃》——畫家吃“狼桃”400字作文

擴寫《狼桃》——畫家吃“狼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六世紀中葉,有一種水果從美洲傳入歐洲,見它的色彩鮮艷,不大也不小,表皮光滑細膩。就有人懷疑它有毒,給它取了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有人說:“吃了狼桃的人一定會死!”人們聽到了感到可怕,所以沒有人去吃。 

  後來,有一位著名的畫家因為愛畫狼桃,所以有點不相信狼桃有毒,畫家想拚死吃一個。畫家的家人、朋友都勸他不要吃這個有毒的狼桃,可是畫家說自己非吃不可。家人問:“你明知道狼桃有毒還要吃,吃了有什麼用?”畫家說:“前天,小張家的狗吃了狼桃還沒有死呢!我死了,可以讓人知道狼桃真的有毒,如果我沒死,可以讓人們知道狼桃是可以吃的。”家人無話可說了。 

  畫家走到狼桃樹旁,他小心翼翼的從樹上在摘下一個狼桃,放到嘴邊,又慢慢的放下去,,然後又放到嘴邊,畫家心想:我死了,也是為科學死,是光榮的。畫家把狼桃放在嘴裡,感覺到味道算甜可口,太好吃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畫家竟然沒死,這說明狼桃沒有毒,是可以的,才否定了狼桃有毒,讓人知道了錯誤認識,使狼桃得到了應有的美名——西紅柿。 

  現在西紅柿成了中國和很多國家的人喜歡吃的水果和蔬菜。

擴寫《狼桃》——畫家吃“狼桃” 標籤: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 狼桃作文 擴寫作文 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