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和諧美味湯600字作文

和諧美味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學堂內的院士在無意間發明了一種”和諧美味湯”,據說此湯做成后,十里以外的人都能聞到濃濃的香氣。可此湯的做法因不外傳,很少有人嘗過此湯。經過世世代代相傳,有幸傳到了我的手裡,但祖訓此方絕不外傳。但當今社會,和諧乃是大前提,和諧美味湯更是大有武之地,所以我願將此方公諸於眾,使我班變成更加和睦的大家庭。

  主料:感情(越真摯越好)

  和諧相處(時間越長越好)

  互相鼓勵(適量,真誠)

  寬容(適量)

  溝通(越及時越好)

  尊師守紀(適量)

  配料:水(適量)

  齊心協力(越團結越好)

  各有所長(適量)

  準備:把原料清洗乾淨後放入盤中,把各有所長放在溫水中浸泡十個小時后撈出,此時就會有各種好成績的香氣散發出來,清香四溢。

  製法第一步:

  先將浸泡后的各有所長倒入集體的鍋內,再往鍋內添入感情、性格各二份,然後大火燒至九十分鐘后,揭開蓋子。此時上面有一些混濁的物質,如:斤斤計較、拈輕怕重等,我們必須一次性除乾淨。

  第二步:

  再往鍋內加入互相鼓勵、和諧相處、寬容、溝通、尊師守紀各一份,小火燉二十四個小時后,此時會有一種成功的香氣,淡淡的,沁人心脾。

  第三步:

  將齊心協力放入鍋內,再加上一大杯水,再用大火燒一個小時揭開蓋子,把鍋內的湯倒入大集體的瓦罐中,加入各種香料,“和諧美味湯”就做成了。

  功效:

  力量大,香味十足、舒筋活絡、心情愉快、笑口常開,最適合各種學校、班級食用,常用此湯會讓你長期得到溫馨的感覺。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九年一班初三:孫亞楠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和諧美味湯 標籤:和諧美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