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多味湯800字作文

校園多味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學校,是我們溫馨的家園,學習的樂園,書香濃濃的校園。在那裡,我們釋放一切,有哭有笑,有喜有憂,有花也有果,結識了一位又一位知心朋友。就這樣,我們演繹着小學的校園故事。

  享受軍人生活

  4月10日到4月14日,我們參加了為期一周的少年軍校,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一周,享受軍人的生活,了解了軍人的紀律,過得既充實又快樂!

  4月12日,我們跋山涉水,歷盡艱辛,參觀了武警中隊。最讓我難忘的是榮譽室與武警戰士的精彩表演。走進榮譽室,一張張耀眼的獎狀看得大家目不暇接、目瞪口呆,讚嘆不已。這引起了我的深思:獎狀?對,就是團結,正是它勞勞地印在每一位武警叔叔的心中,它支撐着這一切,有什麼比團結更重要呢?告別榮譽室,我們觀看了表演,團結兩字又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這次“二萬五千里長征”雖然有點累,但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還是蠻值得的。

  在學校,整天穿着軍裝的我們,被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議論:“哇,小軍人耶!”“真比知道我穿上它會是怎樣的?”“好羨慕哦!”走在校園的小道上,小同學用異樣的目光盯着我們,還指指點點,弄得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少年軍校,讓我更清楚地看清了自己,看清了人生,她將成為我成長故事集中光輝的一頁!

  籃球對對碰

  上個星期,我班男生和602班男生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小籃球賽,邊佳斌、潘志剛、朱奇代表我班參加比賽。哨聲一響,雙方隊員像猛虎似的一撲而上,場上氣氛緊張,台下更是一片沸騰景象,雙方都為自己加油,喉嚨都啞了,可毫無怨言。10比16,呀,大事不妙,我們落後了。“加油!”吶喊助威再響起。聽着加油聲,選手不顧一切,為了班級的利益,發了狂的打。終於,我們以34比32的成績贏得了勝利。

  籃球對對碰,雖然我沒有參加,可是,我為我們的勝利而歡呼。我想,602班這次沒勝利,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以後一定更努力。所以,我們不能驕傲,再接再厲,奮勇向前!

  校園生活是五彩的,校園故事是無窮的。現在,我即將關閉小學的校園故事大門,打開初中的大門,迎接、創造更多豐富多彩的校園故事!



校園多味湯 標籤:多味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