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教室里的“五味湯”500字作文

教室里的“五味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室里的“五味湯” 

  湯中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的酸;有“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的甜;有“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苦;有“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的辣;有“感時花漸淚,很別鳥驚心”的咸,這五味是湯中的調料王,然而我的教室也有這“五味湯”。 

  酸 

  面對高考,即將分離的我們,總有些捨不得,難免有時會偷偷的哭泣,這眼淚是讓人酸楚的。 

  甜 

  學校的生活雖無聊,可我們教室里卻很熱鬧,充滿着甜蜜,師生之間的甜蜜,學生之間的甜蜜,純潔的友誼,使我們臉上都有了甜蜜的笑容。 

  苦 

  所謂嚴師出高徒,在教室里,班主任對我們嚴厲,任課老師也對我們嚴厲,有時也會被打罵,但那都是為我們好,希望我們更優秀,雖苦但內心卻更甜。 

  辣 

  這火辣辣的太陽總不下班,一直陪我們學習,烏雲老弟想換班,它都不肯,害的我們叫苦連天,不過辣的感覺也很爽。 

  咸 

  朋友總有吵架的時候,教室里總有為友誼而泣的淚水,朋友總是吵了合,合了吵,不過有一句名言,不打架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一個多姿多彩的教室,那裡盛滿了我們的“五味湯”。讓我真正感到酸,是快樂的淚水升華;甜是幸福的笑容溶化;苦是難忘的經歷凝固;辣是開心的回首凝華,咸是高興的往日汽化。 

  我愛這教室里的“五味湯”。

教室里的“五味湯” 標籤: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