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一家人400字作文

幸福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地球上的人都知道開心小屋裡住着3⅓人、爸爸、媽媽、我,還有前幾個天“越牢”的小壁虎。

  爸爸嚴肅認真,媽媽和藹可親,我呢,就像布什一樣,整天東瞧細看,南征北戰,小壁虎卻總是像個無業游民一樣,神出鬼沒。

  我們家好像是“ 東北一家人”的翻版,但比“東北一家人”還要幸福。

  有一天晚上,我渴得要死,便讓媽媽幫我倒杯水。當媽媽端着水走進屋來時,嚇得我都看快到上帝了。媽媽臉上貼着白色的面膜,由於剛洗完澡,長發披散到肩部,活像一個白衣女鬼。在白天都能使人嚇個半死,何況是在漆黑的夜晚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鑽進被窩,嚇得不敢出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媽媽。我長呼一聲:“嚇死我也!善哉善哉!”之後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

  媽媽把我嚇個半死,我也不甘示弱。把媽媽新給我的玩具大謝八塊。

  媽媽也不生氣,只是一臉無奈地對爸爸說:“瞧,咱家的工程師又把玩具給拆了!”我看着媽媽無奈的表情,在一旁快樂地傻笑。

  這就是我那個地球人都知道的幸福、快樂、溫馨小屋。

幸福一家人 標籤:幸福一家人作文 幸福一家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