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味的早餐400字作文

美味的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一起床,我都會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

  今天也不例外,我想:媽媽天天為家人煮早餐,還要洗碗、掃地、洗衣服……每天都那樣操勞,真是太辛苦了,我要幫媽媽一次,好減輕媽媽的負擔。於是,我走到媽媽面前,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休息,我來煮早餐,你休息,輕鬆輕鬆。”媽媽看了我一會兒,說:“那好吧,就讓你試一試。”“

  媽媽走出了廚房,我就開始忙起來。想到大家都愛吃餃子,我決定煮餃子。我從柜子里拿了口鍋,擰開水龍頭,裝了半鍋水,放在灶上,接着,又往鍋里放了一點鹽。一會兒,鍋里的水“咕嘟,咕嘟”開了,我把冰箱里的凍餃子,小心翼翼地放進了鍋里,蓋上鍋蓋繼續煮。過了幾分鐘,我聞到了餃子的香味,然後把鍋蓋打開,哇!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掂起腳,從牆上的柜子里拿出碗和勺子裝餃子。我把餃子平均分到三個碗里,然後小心地端給爸爸、媽媽。

  我們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我問了爸爸和媽媽:“我煮的餃子好吃嗎?”爸爸和媽媽齊聲贊道:“好吃!真好吃!”我得到了爸爸和媽媽的表揚,心裡樂滋滋的。



美味的早餐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 美味作文 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