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間天堂之和平都市——可可亞西村400字作文

人間天堂之和平都市——可可亞西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充滿善良活潑的兔子團結在一起,組成了千百年來唯一沒有發生過戰爭的都市——可可亞西村。也就是它們從古至今保衛着這個小島,這個小島才沒有被捲入戰爭的硝煙。 

  然而,貪婪的人類還是不顧生死危機。競相前往哪個被稱為“人間天堂”的小島上去探險。 

  現在已是兔歷2653年的春天,在這座島附近的強大帝國“日本”不斷派兵進攻這座小島。 

  可可亞西村首領傑克連夜展開了緊急會議,討論抗敵之策。 

  戰事防禦所所長邁特自告奮勇,說:“臣願意率領太空飛行兵100個,2門鋰子炮去迎敵。” 

  傑克沉思片刻后說:“好,立刻出發,迎擊敵人!” 

  戰爭打響了,邁特和日本大佐山本新化打了三天三夜。雙方死傷無數,雙方僵持不下,只好各自收兵。 

  而日本的野心促使他們繼續進攻。於是,日本又聯合美國一起攻打小島。美國早有此心,在被日本這顆火苗一點,美國便答應了。 

  第十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人間天堂之和平都市——可可亞西村 標籤:人間天堂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都市作文 小貓可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