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田園城市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田園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心裡早有一座夢寐已求的田園城市。它具有田園的美麗風光,也有着大都市的熱鬧非凡,是一座充滿着新鮮空氣的和諧美好城市。

  在田園城市裡,不管走到哪裡,隨處可見的都是一片綠的海洋。人們可以呼吸到田間新鮮的空氣,可以聞到花朵散發出來的迷人香味。漫步在大街上,彷彿置身在公園裡。一排排松樹屹立,五彩繽紛的花朵綻放着它們燦爛多姿的笑臉,夾雜着青草和呢土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小鳥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歡快的歌唱。人們的歡聲笑語在我的耳邊回蕩。在這充滿鳥語花香的公園裡,讓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街道上不僅汽車的轟鳴聲消失了,往日喧鬧的噪雜聲、人們的爭吵聲也不知去了何方。在地面上,沒有一點垃圾,而且這裡的人很遵守交通規則,即使遇見了盲人也會停車讓他先行。

  現在的變化真大呀!現在高樓林立,城市繁華,下班的人潮川流不息,街道上車水馬龍,這所有的一切都好像讓人步入了一個新的城市。

  雖然這一切現在還不是現實,但我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擁有這樣美麗的田園城市。



我心目中的田園城市 標籤:田園城市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