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沙中的城市——考試作文200字以上200字作文

風沙中的城市——考試作文200字以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人們又為什麼要去破壞綠色植被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們砍伐木材去做建築。可是,這樣做就會導致風沙來襲。人么難道不明白這一點嗎?不,他們明白,他們寧願自己呼吸的空氣被污染了;綠色少一點了;沙塵暴整日在城市徘徊,也不願少掙一點錢,不願住在差一點的房子里。非得要多掙錢,住公寓,過舒適的生活。但是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這樣做只會讓生活更加的不舒適!呼吸的空氣中有沙土,這舒適嗎?周圍沒有一點綠色,全市高樓大廈,這舒適嗎?沙塵暴經常來城市作客,這舒適嗎?不舒適,通通不舒適! 

  在此,我奉勸人們,不要貪圖眼前一時的舒適,要向長遠打算,還是多植樹,讓貧瘠的土地重新恢復它原有的綠色吧!

風沙中的城市——考試作文200字以上 標籤:考試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