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喜歡變成一種情感——林肯公園900字作文

當喜歡變成一種情感——林肯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喜歡林肯公園(linkin park)..差不多也半年了吧。和很多人一樣,一開始接觸他們的時候只是因為他們的音樂給自己的一種觸動,就是因為最簡單的兩個字“好聽”。

  當喜歡變成一種深深的情感,那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言喻的—— 

  我有一個糖果屋的小本子,全部都是記林肯公園的,已經記了好幾十頁,我很愛它,隨身帶在身邊,可是昨天下午自習,我找不到它了,把書包倒在桌子上也沒找出來。一種無助的感覺啊。我整個人像軟了似的爬在桌子上輕輕哭泣,最後是同學幫我找到。我這才發現,我已經離不開林肯公園了。 

  我還記得,讓姐姐從上海給我寄來德州現場的那天下午,我整個人像發瘋了似的在班裡喊着“BRING LP TO CHINA”。

  我還記得,同學送給我一張混合理論(他們的第一張專集),那叫個激動啊...

  那是一種怎樣的情感?用什麼才能形容?

  現在,打開MP4,讓音符渲染周圍,自己也輕輕地哼着,這是很enjoy的生活啊。

  林肯公園的新專集出來了,很多人都說等了4年白等了,但我卻認為音樂人要得可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他們每時每刻都在思考,都在嘗試,在創新,要在新的體驗中找到另一個自我,他們只不過是堅持做自我而已。如果音樂人不做自己的音樂,那他的音樂里肯定也沒有靈魂。

  當喜歡變成一種情感—— 

  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喜歡了,因為喜歡僅僅是一種心情,我們可以隨着心情丟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可是深深的情感卻不是,那是心靈深處的一道烙印,那是擦洗不掉的。 

  我很慶幸我是lp的聽者  

  我很慶幸我聽到了如此沉澱的靈魂……

  PS..若有人不了解林肯公園(肯定都不了解)..我介紹一下:

  林肯公園,一個搖滾樂隊的名字。你可以說以前從沒有聽說過,也可以用你對音樂對時尚最挑剔的眼光審視他們,但是無論如何,林肯公園的確是這個時代最獨一無二的混種音樂霸王,他們早已在全球大放異彩。

  ·六年時間內,全球範圍內專輯累積銷售量達3800萬張; ·在過去的兩年裡,全球有超過300萬人觀看他們的現場演出;

當喜歡變成一種情感——林肯公園 標籤:變成一棵樹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情感作文 林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