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林肯公園linkin350字作文

林肯公園linki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林肯公園是一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搖滾樂隊,它也是我最喜歡的樂隊之一。

  第一次聽到它其實是很久以前在玩遊戲的時候的背景音樂,我還記得那首歌的名字,它叫《In the end》,是現場版的,伴隨着奇幻的音樂和充滿激情的嗓音,我喜歡上了這首歌,退出遊戲后,我刻意看了這首歌的名稱和歌手,於是我便把它從網上搜索然後下載下來轉到MP3上聽,一遍又一遍地聽,我迷上了這首歌,但只是這首歌。

  又過了幾年,有了手機聽歌便是常事了,我便聽一些埃米納姆、比伯、賈老闆、1D、泰勒的歌,後來偶然間聽到一首《Numb》,便覺得好聽,一看才知道,就是幾年前那個林肯公園的,於是我便又搜索了他們的幾首歌,發現還是很好聽的,我便喜歡上了他們。

  他們的歌聲很有魅力,嘶吼和和聲也是精彩,再加上音樂的渲染力,如果懂英文的話,還可以看看歌詞,各有深意,彷彿深入靈魂深處,唱到你的心裡。

林肯公園linkin 標籤:林肯作文 thank作文 thank you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