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林肯遇上挫折800字作文

當林肯遇上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林肯,一個老外,白色的皮膚以及大大的耳朵,當然,他還有又黑又濃的鬍子。沒錯,他就是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

  當林肯碰上挫折,就爆出了神奇的火光,他的生命有無數的火光在跳動。

  ‘林肯這個人很好玩。’或許控制命運的造物主會這樣說,‘像個不倒翁。’林肯的人生桌上擺滿了很多杯具,諾,正閃閃發光呢!

  經商失敗,資金全花光光,林肯就有過這樣的體會。誰說錢沒用?誰敢這麼說我就跟誰急!錢是很有用的嘞,比如衡量一個國家是否為發達國家的,確確實實是經濟發展……扯遠了,總之,林肯先生就曾因經商失敗而華麗麗地破產了,那年他23歲。

  如果說商場失意,那麼,請看看林肯在情場上的吧。與小說不同的是,他不是如羅密歐朱麗葉式的複雜而世俗的愛情,他只有一個戀人,但後來去世了。這咋整的呢?單身漢林肯很是挫敗,據說後來還出現了精神問題,嗯……這很嚴重吧。不過出人意料地,林肯並沒有變成紐約某街頭整天瘋瘋傻傻的老酒鬼——我們的總統先生奇迹般地如小強一般再次站了起來。

  商場、情場都很失意,不過幸運的是,上帝給他關掉這兩扇窗戶后,後面的政治大門正在為他而緩慢地打開。

  不過,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呢?如果上帝是個人的話,那麼他一定很愛玩吧。

  事實證明,總統先生在政治這一條道路上,也不是很一帆風順的。他在50歲的時候才被民眾擁戴為總統。林肯當過州長、議員、副總統,的確在這條路上跟命運磕了好多年。

  也許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會有那麼一群手拿《解放黑奴宣言》的黑人,大聲喊道:感謝您,我們的不倒翁。林肯先生!

  廢話了那麼多,其實只是想引出一個很俗套很土的那麼一句話:面對我們所必須面對的挫折時,多一點堅強。

  你看看林肯,看看霍金,再瞧瞧人家海迪……他們是堅強的人,也是不幸的人,更是成功的人。

  不小心割到手了?考試不理想了?總是沒睡夠?那怎麼辦?

  你不能輸的,起碼別輸給自己。

  你必須成長,你必須堅強,因為,一大波挫折接近中……

  初三:謝康立



當林肯遇上挫折 標籤:林肯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