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總統‘林肯’600字作文

總統‘林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統?‘林肯’?不是死了幾十年了嗎?不,不是。這是我的好朋友兼同學的林肯! 

  小小的眼睛配上一架眼鏡還真有文人氣質。別小瞧了他!他可是我們班的班長呢!在老師眼裡他是好學生,考試中能名列前茅。在我們的眼裡他可是重義氣的好兄弟呢!

  一次考試前“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考試時一定要帶膠布,不能塗塗改改。偏偏我是個‘馬虎鬼’在這最重要的時候我偏偏就沒帶!而同學們又‘見死不救’!這不是‘死’定了嗎?看來這次考試后一定免不了不訓一頓了只能保佑我千萬不要錯了啊! 

  “唉!”為什麼偏偏在這麼關鍵的時侯寫錯了啊!這次訓一次看來是免不了了不一定還要跟父母講,那樣我就慘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我的情況被林肯知道了!於是他就扔了一卷膠帶給我。真是雪中送炭啊! 

  事後我向他道謝!而他卻說:“不客氣,誰叫我是你兄弟啊!下次要記着啊便!笑着走了。 

  你看林肯講義氣吧! 

  林肯學習上課不含糊! 

  上課是他種是坐的筆直的認真聽講!不論有誰在旁干擾他,他種是視若無睹!下課時他坐在位子上看書!而我們卻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有時問他“為什麼看書,上課那麼認真,反正你成績那麼好!” 

  他回答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好無涯苦作舟。學無止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我厲害的人皆有,我得超過他們,以自己為鏡,超過自己。”接着便投入了書海中! 

  林肯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榜樣!

總統‘林肯’ 標籤:總統作文 林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