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的價值600字作文

人生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找到了自己存在價值的人才算是人,那麼還沒找到存在價值的人是什麼?可能只是一件工具罷了。

  究竟存在價值是什麼?可以說是生命的最大動力。人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才會頑強地生活着,努力地反抗那所謂的命運。可能,有很多人以為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但是這往往並不是真的。有的人以為,追名逐利就是他的存在價值,但是到頭來,名和利究竟給自己帶來的是真正的快樂還是那醜陋的人格呢?他自己本人反應是最清楚的。而我的存在價值就是:保護對自己重要的人,成為朋友的歡笑中心,給別人帶來歡樂。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存在價值。原因有很多,我比較相信這一種??我出生的日期,說我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我的能力只有在集體中才能顯現出來。的確,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那一種無法言傳的孤獨,寂寞,真的很難受。

  我們每一個人出生為的就是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但是,為什麼有些人老早就找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而有些人直到七八十歲,甚至到了死的時候到沒找到呢?因為他們很迷茫,他們不會選擇,他們害怕選錯了,他們害怕去接受未知的未來,所以,他們寧願不去選擇,不去確定。這些原因往往會導致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失。我覺得,既然自己覺得找到真正存在的價值,我們就應該去為此而自豪,用自己的生命去?I衛自己存在的價值,因為,這正是生命的光彩。

  無論是誰,都很希望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都很想被人需要。這雖然不是什麼永遠的定律,但是起碼在大多數人的心裡是這樣的。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為自己的存在而努力,奮鬥。這可能是很傻,但是有誰會介意找到有意義的人生呢?



人生的價值 標籤:人生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