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5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豐收的九月,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老師我真誠的祝您事事順心、永遠年輕、開心。我真心希望這些話語能撫平您的皺紋,擦去你臉上的汗珠。

  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操碎了心,就連生病也不願讓我們落下一節課。還記得那一次嗎?

  那是一個天氣寒冷的早晨,上課鈴聲已敲響了,可仍不見您的身影。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大大的問號?您與我相處一年多了,卻從未遲到過。是不是路上堵車了?還是家裡有什麼事?……各種各樣的猜想在我的腦子裡不斷湧出。時間正“滴答滴答”地流逝,上課已經十分鐘了,依然不見您那熟悉的身影,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忽然,從樓梯那端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接着,“啪”的一聲,門開了,您徑自走向講台,抱歉地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只見您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拿着粉筆為我們講課,我看見您額頭上豆大般的汗珠從面頰上滾落下來。我知道您肯定是老毛病又犯了,此時你正忍受着鑽心的疼痛。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我真想化作一片止痛藥,幫您一把,此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對您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人們常說老師像“春蠶”,但是我覺得這個比喻太消沉了。我覺得您和所有的老師一樣像“春雨”,正如杜甫在《春夜喜雨》中所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就是對您最真實的寫照。在此我真心地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