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通羊四小五(6)班的一名學生,今年11歲。我知道,今年5月12日,你們那裡發生了特大地震。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最親切的問候! 

  “5.12”大地震,毀壞了你們的家園和校園,使你們失去了親人和朋友。但是,你們頑強地活了下來,堅強地站了起來,正在用自己的雙手重建家園。這種頑強的拚搏精神,值得大家尊敬,值得我們永遠學習。 

  天地無情,人間有愛。地震發生后,黨和政府給了你們極大的關懷,全國人民也從四面八方給你們捐贈來大量錢物。作為一名小學生,我也從自己的零花錢中捐出了10元錢,希望能為你們重建家園盡一份綿薄之力。我相信愛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祝你們早日有一個幸福的家和一個美麗的校園。 

  通羊四小五(6)班 吳?F 

  2008年9月5日  

  (指導老師 張寶華)

給汶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