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緊張+煩惱600字作文

考試=緊張+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雖然只有兩個字,寫起來也十分容易,但是要考好試是多麼困難啊!每當老師說起考試二字,我的心中就好像有隻活蹦亂跳的兔子將我心中跳出來似的。你聽:“明天是月考,請同學們好好準備一下。”“哎呀!老師上星期就已經講了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腦子裡就只“怎麼辦”焦急和緊張交織在一起,像一條大蟒蛇,緊緊咬着我不放。 

  心中一直想着:明天,請您不要到來,拜託您不要來啊……太陽已經在半山腰上,放學了,看着同學們信心十足的神情,我的心中更緊張了,手忙腳亂的我不知道該複習哪一門功課好啊,時間如流水般匆匆溜走,我躺在床上,展轉反側,朦朧中我聽到鬧鐘響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進入了考場,拿着筆的手似乎在發抖,寫出來的字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秀麗了. 

  "同學們,考試的成績出來了,這次考試總的來說還不錯.班裡有兩位......現在我把分數報一下,第一名......哎,考砸了,怎麼辦?有是怎麼辦這三個字. 

  以往我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五,因為可以回家拉,但是今天,我希望星期五過去,因為回家不知道怎麼面對媽媽,可是,時間不等人,放學拉,回到家,看到桌上一桌香噴噴的飯菜,聽到媽媽對我一句句的問侯,覺得好內疚,跑進房間哭了起來,媽媽知道我每次考試成績不好時,就這樣.媽媽拍着我的肩膀說;"女兒,這次考不好,下次再來,首先你得自己調整好心態,別這麼緊張,那以後中考,靠考時怎麼辦啊,所以你要改掉這毛病啊,別哭了,相信自己能行." 

  我總在想:為什麼別人考試時總能應付自如,而我卻聽到開始二字,總有一總恐懼感,也許是因為我太緊張了,也許是因為我的要求太高,也許是因為壓力太大,也許是......

考試=緊張+煩惱 標籤:緊張的考試作文 緊張作文 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考試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