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煙花的陶醉600字作文

煙花的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下獨斟明星伴,

  長亭醉茶煙花笑。

  ——題記

  又是一年到頭,辭舊迎新的時刻,美麗的煙花帶來的是新年的喜氣;

  又是喜結連理,雙雙成對的時刻,浪漫的煙花帶來的是月考的祝福;

  又是學業有成,奔赴理想的時刻,溫馨的煙花帶來的是父母的希望。

  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煙花代表七種不同的美好。

  赤色的煙花是幸福。每年的除夕,夜空中總是容易見到迸裂開來的紅色的煙花,伴隨着這煙花的,還有一張張悅目的笑臉,因為,這便是幸福。

  橙色的煙花是溫暖。家人團聚的時刻,群星閃耀的夜空中又多開出了幾朵橙色的花兒,路人看到了,便低聲說到:“嗯,這是溫暖。”

  黃色的煙花是光明。沒有月亮的夜晚,誰來為遊子照亮回家的路?當黃色的煙花迸裂開來,光芒照亮了遊子的眼睛——家在前方,這就是光明。

  綠色的煙花是生機。春天來臨的時刻,綠色的煙花綻放在無盡的夜空中。剛剛破土而出的新芽看見了,想着:啊!這是為生命所奏的讚歌。

  青色的煙花是青春。少年們仰望月空,“轟”的一聲,一片青色四散開來,那青色里承載了許多的煩惱。這,便是青澀的歲月。

  藍色的煙花是夢幻。小朋友們笑着、鬧着,點燃了一個又一個藍色的煙花,讓他們夢幻的童年、夢幻的笑臉在這個無盡的夜空里,盡情的綻放……

  紫色的煙花是浪漫。一對新人,在踏上紅地毯之前,點燃了一個紫色的心愿,傾城之戀感動了月亮,因此,便有了一路的浪漫。

  酒能醉人,卻讓擾人的愁緒更加濃郁。煙花也能醉人,能讓你找到一種感覺,那是遺失多年的快樂。

  我漫步在街頭,任煙花陶醉着那顆年少的心……



煙花的陶醉 標籤:陶醉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