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次特殊的“考試”3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4日的這天,我和媽媽正玩得高興,突然停電了。直到晚上還沒電,因為家裡沒有喝的東西,所以媽媽讓我拿了10元錢去小區門口的“一分毫”商店去買東西。待我到那裡的時候,我的心涼了。因為這家商店儘早的關門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我眼珠一轉,想出來一個好辦法:“我們小區底下不是還有一個‘樂美家連鎖店’嗎。”只不過我們朝陽小區離“樂美家連鎖店”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很黑、又是晚上……所以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走路要小心,不能粗心大意。我到了超市買了我想要的東西就回家了。 

  回家后老媽看到我買了這麼多東西,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還使勁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 

  這次的“考試”很成功,它給了我自信和快樂,使我對以後的生活更加充滿自信。

一次特殊的“考試”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