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500字作文

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並不相信我能行. 

  從小學開始,我們都一直面臨著考試.郭敬明說過一句我舉雙手,甚至有種衝動,我可不可以把雙腳舉起,我人為很經典的一句話:考試是翻來覆去的死.我說,我死過無數次了,並且每次都死得體無完膚,偶爾死得還算ok.一個的人自行心是有極限的如同一個人的耐性,我的自信心幾度大受打擊,如果說自信心100%是極限的話,而我的自信心早就幾次大呼小叫說危險,我對它說,你少在那裡鬼叫!沒想到它卻是個欺硬的傢伙. 

  有一次,我剛宣布完我正式與數學反目時,卻發現另一個同學的QQ資料上寫着:數學這東西,嘖嘖,害人不淺啊.看完之後,我真的very very感動,我馬上去和這位兄台談天說地損了數學一大堆.我激動地說,我和數學反目了也!她說,我恨它很久了.什麼叫臭氣相投?一瞬間,我懂得了這個成語的精髓!於是,我們就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初二了,死的機會越來越多了.兩天一小死,三天一大死,感覺就象我家樓下那隻野貓和另一隻野貓打架一樣悲壯!進入考場,就像進入死刑場,老師考卷分下,我卻聽到:斬!老師考卷分數分下"嘩啦嘩啦",我卻聽到人頭落地的聲音. 

  我說,我是貓,而且是幾十隻貓的結合體,平均一隻貓九條命,我大呼:我是不死之身!就象我先前說的一樣,我不相信我能行,但我相信我能熬,儘管我不相信能熬出什麼好東西來…

考試?! 標籤: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