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了,面對自己的不足做出的總結600字作文

考試了,面對自己的不足做出的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第一次月考的成績發下來了,雖然班名次和校名次還不知道,但我清楚的明白——我考砸了。

  回想考試前,自以為成績很好的我太過驕傲自滿,總以為做完作業,把當天的知識馬馬虎虎的看一遍就完成任務了,可是現在我的成績結結實實的給我潑了一盆涼水。試卷們毫不客氣地佔據了我的整個書桌。看着這糟糕透頂的成績,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通過這次考試,我發現了我自身的不足,我自己會勉勵自己改正它們。希望我的成績會因此會有提高。

  1.每天晚上認真的完成家庭作業,做到寫完就檢查,爭取做到保質保量,優質完成。

  2.寫完作業要複習今天的功課,預習明天的功課,這樣會使自己上課時思路更加清晰,難點更易掌握。

  3.每晚寫一遍日記【就像我現在一樣】,可以練好自己的文筆,這樣就不會在作文上丟太多分數。

  4.所有的練習冊都要跟上進度,尤其是副科,之前我都不理睬自己的副科,現在才發現,副科和主科一樣重要。

  5.上課要認真聽講,不開小差,做到當天知識當天消化。

  6.要管住自己,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

  7.晚上是記憶力最好的時間,可以用來背誦一些重難點,課文。

  8.數學的馬虎是一個大問題,要一絲不苟的對待自己的作業,把他們像朋友一樣的看待。

  以上就是我自己對自己的總結,我覺得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還有很多,需要家長,老師監督。希望通過這次的總結,自己的成績可以好起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嘛。下次期中考試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糟糕了。預祝自己下一次考試考一個好成績。我堅信自己是最棒的。I am the winner!

考試了,面對自己的不足做出的總結 標籤:面對自己作文 要考試了作文 考試了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