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發生在自身的事情得到的總結1600字作文

發生在自身的事情得到的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倆個人的認識都是一種緣分,相聚相識也是一種緣分,還是那句話,對自己認識的人好點既然相識,澤樓的交往的就對她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下輩子部一定在遇見。而我確認是一個讓我胡斯亂想的女孩,你真的讓我想過很多,一個很難猜透的人,一個沒有生活規律,做法觀念一點也讓我難以猜透的女孩,所作所說讓我所想的女孩,今天我給你寫了這個日誌希望你能看到,都是自己所寫,沒有摘抄就讓我來個總結吧,這樣總結一下心裡就不會想那麼多了雖然是偶爾間才能想到的但是我不想去想,因為我煩!

  以前你總是說我就是個小孩子,每到這時,我心中想到的是:我都十七了,怎麼說我是個小孩你到多大了有時候我覺得你還沒我成熟了。可是我說不出來,因為就算說出來你也會找任何理由來反駁我吧!何必要去說呢

  是啊!也許我在你的眼裡一直是個孩子,能做你的弟弟卻與愛情無關,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和你說我心中的話有的話說的確實有點誇張而且也有點花言巧語,但是如果簡單的話那樣你永遠也不會接受我的但是我愛的心是真的,可以這麼說。

  剛開始聽你叫我笨蛋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可我知道,那只是姐姐對弟弟的一種膩寵吧!

  到後來,你離開了,當你已經離開很長一段時間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你,卻更加思念你。

  聽說你去這兒了去那兒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會胡斯亂想。那次你找你姐姐的時候很是突然,就那次我真的接受不了心中各種難受但那種難受沒有折磨我多長時間,因為我只有想到你才會心煩意亂想不到你的時候和以前是一樣的,是我太在乎你還是怕害怕離別?我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再見,但我知道我們今生已無緣,已註定要錯過。但是後來還是見到了,那倆天很開心,但是開心也是短暫的,也有一點必要的理由又再次分開這次分開到現在也沒再見,說實話我不是很想你,只是無意間就會想到你,想到就會一直想,想你的時候看電視聽個出去玩一下就不想了很管用。那幾天手機我幾天沒拿就在家裡頭侃的了不想拿手機因為會忍不住給你打電話,上線了也是聊一倆句你就會說我下了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句話你到不如說你睡覺呀或者吃飯呀甚至找個接口也好就是這麼痛快的一句話我下了。

  我也經常問你你以前的事情,以前我很想知道,但是我現在不想知道了,因為那樣的話會讓你響起來再一次的傷心,或許你已經放下了哇但是不確定還是不要問的好吧。世間亦是有情痴,此情不關風與月。(這句是我以前個性簽名,我用上了也算摘抄但是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對所以我用了)我是痴情的人,我們都沒有錯,錯的只是命運…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讓我胡思亂想,不敢說累了我煩心煩!

  現在,我們已相隔,雖然不是很遠,但是你不想見我我也不會去煩你。也許有一天我們陷入了僵局,不可挽留的局面,以後如果相遇了會如路人一樣擦肩而過,但我希望你會偶爾想起曾經有一個不夠資格愛你的人傻傻的愛過你…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每一個人都能去放下一個人那只是時間的觀念就像你所說時間的觀念。心會慢慢死的話不要說的太那啥了現實點,忘記一個人不難只是時間問題吧,只要你有那個信念會慢慢淡忘的,不論是誰都能做到如果說忘不了那是放屁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的忘不掉只不過是偶爾間會想到但是想到了也不會很長,因為他會慢慢的消失在你的記憶里如果回憶很深刻那不是忘不了那是每個人都會想到的,偶爾間的回憶或許是一輩子但是你不會圍着回憶活一輩子。

  而現在的我,我會默默的祝福你,祝你找到一個你愛的人,預期留戀過去和不嘗試新的生活,回憶始終是回憶,其實,我們都還只是孩子。

  但是上頭的那種結局我不希望即使做不成情侶可以做個朋友但只求真心而不是虛偽的情誼,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就不要處的好,但是我覺得你不是那樣我多慮了,交朋友不能認真的去交往,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對於現在的社會我覺得錯的了,放人之心要有的話,害人之心也不能無,說的現實一點就是現在社會有點腐敗吧,人吃人人踩人的社會。你不踩着人家上,人家就踩你,而且踩得還很開心,踩完后還回來跟你炫耀他自己。現在一路走來,再看這種事根本就沒什麼。太正常了。從前我還覺得難以接受,很吃驚,感覺這社會怎麼會這樣。可如今也一樣了。社會不會因我而改變,所以我就跟隨着社會而改變,變得順應這社會,遵守着社會的遊戲規則,這社會的遊戲規則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朋友就是用來利用的,沒有利用價值的人或物就棄之。但是你要又一雙慧眼,好好去看清一個人這樣很重要,如果人家對你掏心掏費的話,你也得對人家一樣,因為要公平,如果是短暫的朋友不管怎麼樣隨時都可以利用,看到這兒,大家會覺得我武帥真不是個東西吧但是我告訴你這是事實世界上的人可多了,人多跟沙粒一樣多何必在意一半個了你心裡是怎麼想我的我和必去在乎呢值得么你算什麼東西同樣也有的人不會這樣想我因為人往往都是倆面的,只是你沒看到罷了。

  反正我覺得你每看一個電視用心了也,我覺得不要相信虛偽的電視劇那都是騙人的或者說寫出來是為了賣錢的因為你是個女孩,我覺得你千萬別貪婪也不要懶惰每天就是想的捷徑在金錢的面前你才是真正的蒙蔽了自己的雙眼但是我的看法即使是錯誤的但是說一下也無妨你不要生氣就行。

  說到這裡,終於想說的也說了,但是我還有沒說的或許是沒有必要說也有的沒有想到吧,就算想到了,也不要去說了吧,行列看了的人不要轉載如有此事後果自負!

  2013年一月22日1:07發表

  武帥

  初二:武帥



發生在自身的事情得到的總結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