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次真好400字作文

第一次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或許不一定都充滿刺激與歡笑,但那種不一般的感覺卻印入了記憶的腦海中,閑暇時看看,回味無窮。

  挫折使我自信,自信使我成功,成功來源於最初的第一次挫折。

  還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我和同學組成拍檔上台參加“小百靈”歌手大賽。我當時還只不過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面對這樣大的場面,心中不免會會有些激動。剛開始第一句歌詞就唱錯了,我看到下面的高年級同學在竊笑,與我搭檔的同學看起來也是很緊張的,這使我更加不安,雖然最後還是結束了,可比我們預期的要差多了。

  我和我的搭檔並沒有獲獎,我們很失望,不過他根本就沒有怪我的意思,還一個勁地埋怨自己。這讓我很傷心,畢竟這都是我的錯。

  又一次,上次那個同學來找我,說要與我再一次組合參加比賽。我眼巴巴地望着他說:“我怕。”可他竟然說,怕什麼,小小挫折算不了什麼,你知道愛迪生吧!他的實驗也得經歷過多次失敗啊!有誰的第一次是完美的啊!聽了他這段話。我頓時好像明白了什麼,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信心,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信心,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原來,這並不難,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的感覺。



第一次真好 標籤: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