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真好600字作文

第一次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蹦蹦跳跳走在路上,這時候天氣已涼,我身上已經穿上了厚重的衣物。突然一顆水滴般的東西打在鼻頭,冰涼的觸感從鼻尖蔓延到了全身,這時候,我才發現,空曠的天空中飛舞着雪花,這景色不見得很美,卻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那時幼小的我,是個從沒見過任何世面的小不點,除了紛飛飄落的雨滴以外,所有自然界的水,都是靠從大人的口中去了解,但那都不真實,模糊不清,今天第一次見到了雪,霎時間,心頭充滿了激動和新奇。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細細回想,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個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有多少個第一次給你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幾年前,家中第一次養了一對小倉鼠。當母倉鼠第一次懷孕時,肚子漲的大大的,我就眼巴巴的每天等在籠子邊等候小倉鼠的出生。有一天,我們剛剛吃完了晚飯,走到倉鼠籠旁邊一看,驚喜地大叫:“小倉鼠出生了!”所謂的小倉鼠僅僅只有花生米那麼大,幾團粉色的小肉球,四肢蜷縮着,身上沒有一根毛,只是具有倉鼠的雛形。兩隻眼睛緊緊的閉着,小嘴微張着,隱約能看到兩顆門牙。但是興奮過後失望充斥着我的心。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小倉鼠,總是覺得它們的樣子不可愛,竟然因此都睡不着覺。可是等它們漸漸長大,毛茸茸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喜愛它們又甚於了它們的父母。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做手工玩具,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獨自做過山車,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房間,第一次和玩偶睡覺,第一次的經歷不一定都是愉快的,第一次的感覺不一定都是幸福的,但新鮮而刺激,總會使人回味無窮。

  生命中愈多第一次,生命就會愈加多姿多彩,願你多珍重第一次!

  初一:王昕?



第一次真好 標籤: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