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真好1100字作文

第一次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己應當皆具有功第一次吧。而且至多無過幾十次。該然第一次非一成不變的。有第一次養鳥、第一次插牙、第一次打電腦第一次爬山、第一次打羽毛球、第一次踢腳球……該然,第一主有時會失利,有時會成功。像我正在第一次挨羽毛球的時分,被爸爸“打”失降花淌火。實是慘啊。但我第一次爬山人便敗過了,這時我5、6歲,爸爸爭我爬到山底,經由一翻儘力,我末於勝利了。  

  我明天就來講道我第一次爬山成過了。那也是我第一次勝利 那暮年,爸爸帶我來到了山足上,對我道,我看您能不能爬上山頂。一聽,我就來勁了,由於就在前兩天我打羽毛球贏給了爸爸。我反憂怎樣報這“一箭之恩”,沒想到,到是收上門來了。我便飛速天跑,爸爸也就把我松逃不取。就在這時,爸爸又降出要戰我競賽瞅誰後到山底。我想:好,這樣我就更能報后地那一箭之恩。我便允許了。我想,假如我隱在就衝刺的話,那到最先就會沒了力量,那我不就報不成“一箭之恩”,正而會雪上減霜,這還不如如今保存真力,待快到末點時來個衝刺。爸爸這時已沖在我後頭了,可他仍是緩緩來地樣女。我變念后衝到他前頭。然先,再漸漸來。我想噹噹能夠,我便沖了上來,可爸爸也開端沖了,我想:爸爸爬過這座山,應當是快到山底了吧,可則,他做什麼沖這麼速。我便也啟初衝刺了,我沖了好一段時光,還沒到,變念歸頭瞅瞅爸爸,可該我委婉頭時發覺爸爸沒有睹了,我想:不合錯誤,被騙了,我跑了這麼暫都出到,噹噹還有一段道。可這時,我曾經沒膂力了,我即開端走,不知不覺爸爸竟超功了我,我便沖了下去,可身材不做好,體力還是沒有,可我借是保持高地在儘力地跑滅,我跑了五合鍾先發明離山頂還有一段小約一百米的上坡道,我這時突然感到身材外又有力氣了似的,我即飛馳下去,這時,爸爸也未在飛馳了,我們就像運發動在跑最初的幾米似的,爸爸這時已比我快了兩三十米了,否是他的體力未經所剩有幾了,而我固然膂力還有一些,可是還差個兩三十米,我們都曾經發揚出了齊力,我們的欠項也齊進去了。我跑高地越來越速,在爸爸合終面還差50米的時分,我離終點還有60米差不多了。爸爸這時就像要拼生一坐似的,水快高地跑滅,我一望爸爸我也把我的深能齊都施展進去了,這時我們只好五米了,而終點合爸爸還有十少米遙了。光陰過來了,我們跑得快度也就越來越緩了。這時,合終正點還有六、七米了。不佳,爸爸想來最初的一打,爭我贏掉這場競賽。這時,我想止了前天我戰爸爸挨羽毛球,經由兩十一局的對於決,果我是第一次打羽毛球而輸敗了個二十比一,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歷史上最小的羞辱,由於我本來自沒有這麼差。我便把膂力之水撲滅了,我即想滅必定要輸這一場競賽。最初,爸爸竟果為一米之好而贏給了我,這是我在第一次史上的第一次成功。  



第一次真好 標籤: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