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真好600字作文

第一次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真好 

  中午到時,媽媽讓我去陽台倒水。本欲速達,拉開窗戶,一潑水,正欲走之,卻偶見了一朵獨放的卮梔子花,不知何人許下,初看花開,竟這般悠閑,葉尖水珠泛着點點閃爍。 

  我曾很自命不凡,以得陶潛之閑遠,摩詰之清腴。好原野之無際,喜奇山之險峻,卻未得過這般悠然自得。 (信手拈來,文采不菲)街上賣花的很多,七里飄香,卻又都不如這一朵自然:時感氣勢磅礴;時感怡情悅性;時感鼻尖淡雅;時感文雅安祥。好似清香的茶,若干天後,風韻猶存。 

  第一次不正如這般嗎? 

   幼時的我,怕冷怕熱,冬天裡平均4天感冒一次,每天裹着5、6層衣物上學,很是煩勞。可一天,我卻在電視里看見一群人光着膀子下河——說是去冬泳!上網查了一下,哈哈,終於得了個不感冒的秘方——洗冷水澡!雖說那時的我還不知那意味着什麼,只記得以前,我經常去南充游泳,游泳池並不是溫泉,應該是涼水,可也不冷啊!我壯起了膽子,冒着兇殘的冬風,衝進了浴室。畢竟正處十月中,溫度不與六時同。忽碰冷水吃不消,“冷啊!”不由自主的叫出了聲,我打起了退堂鼓,卻忽然想起從前幾乎每天不消停地吃…吃…吃藥,我下定了決心。後來,我並沒有為此而感冒,卻改掉了怕冷的毛病,第一次真好!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第一次,不知道“第一次”代表什麼,也許是愉快的、幸福的,也可能是痛苦的、惆悵的,有些“第一次”很容易忘記,而有些“第一次”是刻骨銘心的。 

  正如同第一次呼吸,是孩子給父母的禮物;第一次失敗,是世界給你們的祝福;第一次成功,是命運給世人的鼓舞…… 

  正如同嘗試生命,是我們在人生第一次的進步!

第一次真好 標籤: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