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真好500字作文

第一次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很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年假期,由於父母忙,所以我天天過着吃麵包的日子。但吃到後來,我聞見麵包的味道就想吐。當我打開冰箱門找吃的時,我發現能直接吃的除了麵包就沒有了。“怎麼辦,要不自己動手做一點吃的吧。”

  我想吃麵條了,煮麵條吧。於是我先燒水,我一邊燒水一邊想着;該怎麼煮呢?我記得媽媽好像還說過有什麼竅門?但我給忘了。算了,就將就一下吧。隨便煮一煮。當水燒開之後,我把麵條從鍋上扔下去,沒料到,水濺了出來,嚇得我後退幾步,手中的筷子也被我扔到了一邊,我小心翼翼的扣上了鍋蓋。等待着麵條快快熟吧!不過該等多少時間,這又浪費了我不少腦細胞。我想應該用5分鐘。時間到了,當我剛開始吃的時候,只是發現沒有一點味道,當我用筷子翻着翻着,卻試着有一個地方怎麼也弄不動它。仔細一看,是糊了。咦?這是為什麼?我打電話問了一下媽媽。媽媽說:“沒有味道是因為我沒有放油和鹽,糊了是因為在煮麵條時我沒有及時的翻動麵條。”哦,原來如此!不過折騰了一番,我也實在是太餓了,我只好吃了一些沒有糊的麵條,吃着吃着,我也覺的挺美味的,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煮麵條的成果!

  第一次煮麵條,無論成敗與否,我都會感覺到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嘗試就是一段值得珍藏的時光!

  白山市初一:謝了一地悲傷



第一次真好 標籤: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