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綠色家園環保先鋒700字作文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鳥兒成群飛過;低頭俯視清澈的小河,魚兒在水中游;走在街上有參差不齊的樹木遮去烈日的陽光;輕閉雙眼,可以聞到清新的草味和淡淡的芬芳……這些美好的景象每每出現在夢中。

  隨着國家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工廠的出現在了我們生活的城市,隨着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的消費也越來越多,隨着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產品給我們生活提供了便利,這讓一切一切看似美好的現象背後卻隱藏這不可想象的後果。

  我們原本清新的空氣因為工廠廢氣而被污染,我們的生活垃圾也越來越多,為了出行便利,越來越多的人購買了私家車,汽車尾氣導致氣候變暖,更為可怕的是我們為了自己的方便經常使用一次性的物品,像塑料袋,泡沫塑料盒等等,這些白色垃圾是不能夠火化的,而且埋在地底下還不會腐爛,因為飯店使用一次性筷子,那一顆顆原本為我們遮陽的大樹,被人類無情的砍去,換成了自己的利益,日復一日,我們的森林消失了,還為我們帶來了許多隱患比如洪水、荒漠化、沙塵暴……

  讀了九年的書,有非常多有名的作家喜歡寫景,那景色描繪的猶如人間仙境,讓我們都嚮往不已,但又覺得不真實,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與它描繪的相差甚遠,那河水不再清澈不說,到處可見的是我們遺留下的垃圾,甚至還會看到一條條原本應該在水中嬉戲的魚兒的屍體浮在水面上,到了夏季還會有陣陣臭味;外出散步,不再覺得空氣清新,反而時不時有車開過留下滾滾黑煙讓人避而遠之。

  親愛的同學們、家長們,你們還想在風和日麗的時候出門旅遊嗎?還想在傍晚的夕陽下攜手散步嗎?還想每天出門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令人神清氣爽嗎?還想看到那蔚藍的天空嗎?還想夏天在海灘邊快樂嬉戲嗎?如果還想,就不要讓自己在因為懶惰和私利而破壞我們的家園了,而應該從現在開始做一個保衛自己家園的先鋒,讓我們的家園重新變回綠色!

  啟良中學初三:嚴依蓮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標籤:環保先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校園環保作文 先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