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t.ea文-;友善(抄襲的去死o;)700字作文

t.ea文-;友善(抄襲的去死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漫漫人生路上,難免會有些絆腳石,但是友善,令你重放光彩。 

  即使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即使是一次微微的點頭,即使是一抹真誠的微笑,也許你是漫不經心的,也許你是真情流露的,但是對他(她,它)來說,都是莫大的榮耀,對他(她,它)來說,都是慷慨的恩賜,而這一切的一切也許是你無意間的,這就是友善。 

  散步路邊,天空大變臉,一滴滴頑皮的雨點輕輕敲打着你的小腦瓜,你趕忙跑到一旁的店門口去躲雨,雨兒卻故意和你作對,越下越大,風兒也越刮越猛,你蜷縮成一團,這時,一位過路人向你邁開了一步,用雨傘為你遮住了從四面夾擊你的雨點,你的身體不再寒冷,你的內心不再失落,即使天氣再怎麼不好,但是你的心裡卻有一股暖流在流動,激發著你的每一個細胞…… 

  看,雨停了,濃濃的烏雲里散發出太陽的氣息,一縷縷金色的陽光透過雲層,暖暖地照耀着大地,天邊出現了一道弧,一道彩色的弧,一道美麗的弧,一道愛之弧。 

  友善是有意中的無意,友善是複雜中的簡單,友善是陌生兩人之間的橋樑,友善是刺穿兩人矛盾的利劍。 

  世界好比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友善自然為這幅畫勾勒了優美的線條,友善自然為這幅畫添加了生動的畫面,友善自然為這幅畫描繪了鮮艷的色彩。 

  世界雖大,但只要我們心連心,放下矜持,放下面子,放下冷酷,放下嚴肅,友善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物體,世界就會更會美好,更加燦爛。 

  朋友,相信吧!相信自己,來吧!用你我最真摯的心,最真誠的友善,去對待他人,對待自然,對待一切。 

  因為,友善,讓愛灑滿世界的每個角落! 

  -----T.ea

t.ea文-;友善(抄襲的去死o;) 標籤:友善作文 抄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