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抄襲創意700字作文

抄襲創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自己沒有什麼才氣卻裝出一副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的樣子,但到最後卻免不了要為自己的謊言付出代價,這是其中一部分人便很聰明的將別人的作品拿來,大筆一揮,署上自己的名字。至此,可以明白“抄襲”就是這麼來的。 

  但這種抄襲在如今已經不算高明,熟悉的人一打眼便能看出來其中的雷同之處,所以那些人按耐不住了:“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不能這麼毀了!”於是…… 

  最近人們最關注的莫過於北京奧運會,本屆奧運會的吉祥物是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將五個福娃的名字連接起來,便是“北京歡迎你”。這件事全世界關注本屆奧運的人都知道,可是偏偏有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人,自認為全世界的人孤陋寡聞,不知道此事,便在第十六屆亞運會上做文章:第十六屆亞運會的吉祥物是樂羊羊,形象是運動時尚的五隻羊,它們分別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羊羊”,組成“吉祥如意樂洋洋”。其說法是表達了廣州亞運會將給亞洲人民帶來“吉祥、和諧、幸福、圓滿和快樂”的美好祝願,也同時傳達了運動會“和諧、激情”的理念。這種聰明人專在這種地方做文章,而且還厚着臉皮對外徵稿,徵集五羊的故事。 

  至此,在華麗的文字都無法遮蓋那世界上最可恥的詞語之一——抄襲。只不過,他們不是照搬本物,而是抄襲創意,還有特別標註:廣州亞運會吉祥物名為樂羊羊,由五隻顏色不同、形態各異的羊組成,名字分別為“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羊羊”。 以及羅列出五大特點:一、組合獨特 富有創意,二、色彩鮮明 蘊意豐富,三:傳統標識 現代演繹,四、形象時尚 動感可愛,五、數字吉祥 運用巧妙。 

  我真的想象不出別的國家會怎麼說,或許他們會說:“中國人窮瘋了!”中國看來是真窮,連一個擁有真才實學的設計人才都培養不出!

抄襲創意 標籤:抄襲作文 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