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萬花叢中一抹笑800字作文

萬花叢中一抹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的世界,五彩繽紛,別樣美妙。

  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隨風飄揚,傳遞微笑。

  牡丹,富榮華貴,濃艷多麗,花中之富貴,艷美人心,艷過天,則“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實為花中之君子,其新香清遠,凈於人心,“賞不盡的荷姿,聞不完的荷香”。

  隱菊,百花紛謝之時才顯露其秀容,純情毅然,高雅脫俗,花中隱士,清淡人心,稱“秋來誰為韶華主,總領群芳是菊花”。

  冬梅,屹立於冬雪涼寒,懸崖之上一展其美顏,寓意人心,韻悠然婉婉,冬季嫣然,贊“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

  花的世界,百花盛開,千花亭立,萬花爭艷;花的世界,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

  我沒有牡丹富貴,不如荷花聖潔,沒有隱菊高雅,不如冬梅堅強,我只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但是我微笑…

  蒲公英的世界也很美,飄揚的思緒在快樂的日子裡紛飛,舞動的身影在蔚藍的天空划動。旋轉音符,奏成樂章;跳躍字句,拼成詩章;在明亮的天空留下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為故事添上新的篇章。

  有人會忽略小小的蒲公英,忽略我平凡中的偉大,忽略我平凡中的堅強;平凡也是一種美,平凡的力量尚不可想,我雖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但千萬蒲公英的世界,也可以是半個海,蒲公英的半海,是別樣的輝煌…

  微笑,面對一切,面對生活,面對萬花,面對自我。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平凡中的我選擇了微笑,微笑一生,微笑永恆。不爭艷,微笑相處,萬花各有各的美點;不攀比,微笑相過,其奪目因各自的不凡。我的不凡、我的不凡來源於平凡,平凡之樂,平凡之貴,平凡之自得…

  天空中飛揚着小小的蒲公英,草地上滿是蒲公英的微笑。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蒲公英的世界別樣遼闊,別樣奇妙,是別樣的美麗,擁有着別樣歡笑…

  一生不問是非功,恩怨對錯兩無爭;清風拂面東風過,笑看事事美成終。

  萬花中,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平凡自樂,傳遞微笑;萬花叢中繽紛縈繞,唯有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萬花從中一抹笑…

  邯鄲漢光中學翰光校區初三:符加林



萬花叢中一抹笑 標籤:那一抹笑作文 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 花叢作文 萬花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