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凄美中有多少是唯美1300字作文

凄美中有多少是唯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落花,花落。花沉默中凋落,又凋落中沉默……” 

  ——題記 

  曾經,那束光,落在了你的身上,落在了你的心裡。今天,他卻走了,帶着悲傷離開了,他的視線不在停留。他,靜悄悄地走了,走的那樣匆忙,走的那樣急促。我,都還沒來的急挽留他,他,就這樣的走了…… 

  花,曾經,是那樣美麗,是那樣的迷人,是那樣的出眾。而,風,僅僅只是打了一個卷而已,曾經的你就已不在了,今天,你,又在哪兒?我,又該何處去尋找你的美呢呢?你的美,將會在那凄涼的冬天後綻開,可是,我卻等不了了,我只能靜靜的在心裡欣賞你的美…… 

  春,在綿綿細雨中來臨,可我卻已沉默…… 

  夏,在暴風雨中來臨,可我卻已麻木…… 

  秋,在金黃的色彩中來臨,可我卻已悲涼…… 

  冬,在銀白的色彩中來臨,可我卻已蒼白…… 

  冬天的最後一抹陽光也走了,想想曾經,你享受過春雨的沐浴,享受過班駁的陽光,可冬天的最後一抹陽光卻走了,他沒有停留在這裡,他走了,走了…… 

  歲月,握不住,也抓不住。靈魂里全是那些凄美的記憶,可是,除了那些單調,難道就沒有一點幸福?是的,在你的靈魂里只有凄美,除了那些凄美,我想,很輕易的就能發現,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在等待着,等待着…… 

  究竟,凄美中有多少是唯美呢? 

  歲月終究是比人快,在傷心中,在悲痛中,在凄涼中,在麻木中,在沉默中,在蒼白中,就那樣輕易的溜開了。 

  就在這時,她,終於醒了,一隻雪白的鴿子飛來了,難道,她真的就快……不在多想,望着她,她望着我,嘴裡不禁叨念:“多美啊,多美的櫻花樹啊,可是,我還能看見嗎?要是能看見花海那就好了”。風,呼的一聲打了一個卷,她關上了窗戶。“哎,我都快凋落了,可是,怎能夠讓她看到一次美麗的花海呢?可是,這不是春天,是冬天……哎,要是春天那該多好哇。”她總喜歡站在窗檯,看我,每一次都會叨念着:“多美啊,多美的櫻花樹啊,可是,我還能看見嗎?要是能看見花海那就好了!”可是,我卻無能無力,但是,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交換。風吹我過身旁,不禁讓我打顫…… 

  天空依舊明朗,我已快凋謝了,小女孩的願望,難道真不能實現了嗎?小女孩,她和往常一樣,在一次打開了窗,可這一次,她,吐了好多好多的血,難道這一次就真的…… 

  一個月過去了,小女孩依舊沒有打開窗戶。 

  夜晚,來的總是那樣悄然,總是帶着朦朧的睡意,可今天卻別樣美麗,被星星裝點的那樣美麗。奇迹,終於出現了,所有都靜止了,時間靜止了,呼吸靜止了……滿院的花——都開了,就連我也長出嬌滴滴的花骨朵。小女孩,你知道嗎?花海,美麗的花海,你快出來啊,我急迫的等待着,可對面的窗,依舊是關着的。天涼了,我有點沮喪,小女孩,你知道嗎?你夢想的花海終於出現了,你快出來看吖。就在這時,對面的窗打開了,可是……小女孩卻不在出現,出現的卻是她的爸爸。小女孩出院了?可是,他的爸爸卻淚流滿面,我知道,我知道了…… 

  小女孩,你看見了嗎?這美麗的花海…… 

  疲倦了,時間走了,我也放手的離開了,怎麼了?花海出現了,人卻已不在,小女孩你就不在等等嗎?就是那一秒的時間,你就不願在等一等嗎? 

  春天到了,色彩斑斕,但,實際上對於我卻是一片空白,這個春天,它也不屬於我了,屬於我的乜許也就只有那片空白……

凄美中有多少是唯美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唯美作文 凄美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